采药归来

这里超级大杂食党

合欢散(续)

(鹤云)

  *在柳江鹤不怕死地吃了一盒合欢散去找陆青云之后:

  

  柳江鹤从医馆树底下刨出一壶沾满泥土的酒罐子,拿去清理一番后就去后院找陆九。

  陆九此时正躺在后院的藤椅上看书,随意睨了眼来人便移回视线继续看书。

  “看到我了都不喊我一声,”柳江鹤把酒罐搁在石桌上,转头问陆九

  “要喝吗?”

  陆九放下了书,起身寻了两只瓷碗放在桌上,这才道:“喝。”

  两人在月下品酒谈心,但那极乐楼前楼主不知怎的突然开始喘热气,脸色潮红,反应就像磕了春药一样。(就是磕了)

  陆九察觉到了柳江鹤的不对劲,思肘片刻问道:“……你来之前吃了什么吗?”

  柳江鹤喘着热气,撑着脑袋幽幽道:“你今早遮遮掩掩藏起来的药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陆九愣住,陆九震惊,陆九害怕

  他按住微微颤抖的手,试图冷静地问:“你……吃了多少?”

  柳江鹤彻底趴在石桌上,“一盒。”

  陆九彻底说不出话了,气氛诡异的静默了片刻后他一把扯起柳江鹤的衣领,压抑着怒火。

  “那是合欢散!你还吃了一盒!!!不知道还吃,万一是剧毒你早死了!”

  柳江鹤糊了脑,就这姿势咬上陆九的唇,压着小大夫在石桌上亲了不久。

  柳江鹤把手从陆九的前襟伸了进去,把潮红的脸贴在陆九胸前。

  “合欢散那不正好?你都不用治我了,我自己来取药。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你问后面发生了什么?

  我怎么会知道

  我只是张普通的石桌罢了。(「・ω・)「

  

  *贴心病患柳江鹤

  以身解毒陆青云

  你俩真是天生一对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044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